新宁县发改局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实现“开门红”

【时间:2018-03-21 1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蕾)“人勤春早”,2月以来,邵阳市发改委捷报频传,我县2018年政法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及人民医院外科大楼建设项目分别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1956、2320、5000万元。目前,该局还正在积极组织申报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1914万元。

一是谋划早。告别2017,我们并没有停住前进的脚步。新春伊始,局党组一班人马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仔细梳理,认真谋划,按照收集资料、征求意见、调查论证、领导决策等程序确定2018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和重大项目前期计划,积极对接上级分管科室,力争年度计划全、实、优,确保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有章可循、有计划可依,为资金争取提供了方向。

二是研判准。按照部门职责,积极发挥职能,面对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作出的重大调整,我局科学判断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切实增强敏锐性,紧密跟踪中央、省投资政策和投资动向,密切关注国家扩大内需资金投向,认真分析了县内外经济形势,并紧跟形势、政策,立足县情实际,主动指导项目单位做好资金申报前期工作,陪同项目单位对接上级相关部门,力求对应政策、精准争取,提高资金到位率。

三是行动快。服务县域重点项目建设,争取资金投入,实现经济增速发展,我局按照职责从未懈怠。我们时刻掌握着经济工作的主动权,面对国家、省、市经济政策和形势的变化,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不断完善争取资金项目的各项前期资料、手续,不因前期准备工作不充分而错失良机。我们紧跟上级相关部门的步伐,注意抢抓时机,善于倾听上级的指导意见,积极配合做好相应工作,不畏难、不犹疑,确保工作任务在第一时间完成上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