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3-21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春奇 陈明)3月21日,邵阳县岩口铺镇机关党支部围绕“党员义务进社区,拆违清障优环境”主题,认真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该镇党委书记彭军华同志带头引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的30多名党员干部,自带铁铲、锄头、锤子等工具,共拆除乱搭乱建棚架5处,清整出违占空地达300平方米。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党员不忘初心的党性理念,践行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更为当地居民营造了安居乐业的好环境,成为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靓丽缩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