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界回族乡开展校车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8-03-21 17: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礼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礼裙)3月20日,山界回族乡党委宣传委员、人大主席黄检波带领该乡中心校、安监站联合交管中队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3台校车进行了安全排查。

据悉,此次检查主要是对校车监控系统能否正常使用,校车安全设备是否配备齐全,校车行车路线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校车是否配备照管员并教育学生安全方面知识,车辆运行是否正常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1辆校车玻璃右上角没有贴好年检标志,车辆外观不整洁,灭火器摆放不规范;1辆校车前轮老化。检查组要求现场整改到位,否则停止营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