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职业中专学校到邵东职中进行考察交流

【时间:2018-03-21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晋玉 周上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何晋玉   周上桥)3月21日上午,衡山县职业中专党委书记彭永贵、校长汪维扬率领该校领导、教师一行44人来到邵东职业中专进行考察交流,该校校长宋赟、副校长杨德华等校领导陪同考察并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衡山县职业中专就工资福利、目标考核、财务管理、创收工作、人才引进、职称评聘、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校企合作、产业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咨询了解。该校与会人会员就有关方面情况作了详细讲解,介绍了工作开展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了工作当中存在的一些困惑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双方人员踊跃发言,交流经验,探讨改革创新思路,共同为两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彭永贵说,邵东职业中专的工作特色多,亮点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效果明显,许多好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邵东职业中专能够将更多好的经验做法进行共享。

宋赟表示,近年来,在“纯粹教育”科学理念的引领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兴工旺商、创新驱动、开放崛起”的发展战略,坚持以“德育为先、技能为本、对接产业、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坚持“办一个专业、联一个企业、兴一份产业、创一批品牌”的办学模式,各项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得成就,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经常往来,不断促进共同发展。

考察交流活动中,先后开展了语文教师示范课、两校科室部门结对交谈、教研组课题讨论、衡职教师进课堂等活动,观摩了该校课间跑操,参观了教室、餐厅、宿舍、田径场等主要场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