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路管理局:全面部署2018年防汛应急抢险工作

【时间:2018-03-21 17: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树平 廖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树平 廖巍 )3月19日,隆回县公路管理局召开2018年防汛应急抢险工作部署会议,按照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要求,扎实做好2018年防汛应急抢险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传达了县防汛抢险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7年防汛应急抢险工作。2017年,该县普降特大暴雨,多地发生洪水灾害,S219、X054、S317等公路水毁严重。在县委、县政府及上级部门的统一指挥下,全局下上勠力同心,所辖公路没有一条中断半天以上,未发生一起人员伤亡事故。该局被市人民政府评为“2017年抗洪救灾先进集体”。

会议要求,2018年全体公路人要以荣誉为动力,以责任为使命,提前防范,科学应对灾情险情,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按“四到位”要求,落实“一岗双责”,按“路长制”责任分工,加强汛前巡查,对排水沟、涵管展开拉网式排查,确保洪水来临排得出、排得了。要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抢险预案,落实物资储备,检修各类机械设备,加强应急抢险救援中心的抢险应急演练和培训,切实把防汛应急抢险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能快速反应、快速应急、快速救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