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南桥中学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奉献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18-03-21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毛飞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毛飞宇)为引导青少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3月21日上午,由校团委倡议组织的全校师生奉献爱心捐款活动在学校大礼堂举行。

会上,校团委书记做了“弘扬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的讲话,号召全校师生将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牢记于心,并付诸行动,以满腔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手拉手,心连心,为校园和社会谱写一曲曲赞歌!

接着,在歌曲<<爱的奉献>>旋律下,全校师生踊跃参与捐款,学生们纷纷将自己的零花钱和压岁钱捐出来,教师也献出自己的爱心。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全体师生共捐款3800多元,这些募捐的款项将用于支助我市的贫困学子。

活动结束后,许多学生纷纷表示:他们通过亲身实践,将加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使雷锋精神不仅仅只停留在三月,而是要时刻牢记在心,时刻引导我们去无私奉献,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