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出点滴爱 传递永恒情

绥宁县唐家坊镇大力呼吁社会各界为肖丽娜捐款

【时间:2018-03-21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立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立红)3月14日,绥宁县唐家坊镇接待了一位特殊的群众,他叫肖文才(肖丽娜父亲),罗连村五组村民。他带着大女儿(肖丽娜姐姐)东奔西走筹集治疗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费用。

据了解,肖丽娜现14岁,在黄土矿镇五中读初中,2018年1月23日突然晕倒,送往中南大学湘雅二检查,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目前为止住院治疗用了东拼西借的6万多元,进行干细胞骨髓移植还需50-60万元。但她家庭条件并不富裕,之前的积蓄已用光,亲戚朋友能借的都借了,50-60万元对于他们来说是个天文数字,遥不可及。镇党委政府了解这一情况后,刻不容缓的安排镇党委副镇长于3月16日带着肖文才父女到县移民局等部门,了解和争取救助政策资金,并将“水滴筹”转发到20个群和朋友圈,呼吁亲朋好友转发和捐助。3月19日,唐家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开完机关干部会,晚上马不停蹄的赶到肖丽娜家里了解情况,向相关部门了解政策,争取救助资金。唐家坊镇罗连村村支两委组织老百姓进行捐助活动,到县城管局、政协等部门争取救助资金。

3月21日上午,唐家坊镇党委政府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组织30多名干部捐款,共募捐3950元,并从民政资金里给予大病临时救助金3500元。下一步,唐家坊镇党委政府还将组织全镇村干部进行募捐。

病魔可怕,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捐款,相信他们一家定能战胜病魔,奔向幸福和阳光!面对巨额治疗费用,筹款远远不够,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体会感动和力量,一起传递希望和坚强,帮助他们筹集善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