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水务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测试

【时间:2018-03-21 17: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金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金炉)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切实达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根据县委统一安排,3月20日上午,隆回县水务局组织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测试,副股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的内容主要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政治理论应知应会。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统一组织、统一监考、统一阅卷,参加测试人员认真答题。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和县直机关工委成立了联合督查组,对这次理论测试情况进行巡视督查,并将测试情况作为单位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考核的重要依据。

通过理论测试,促使了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