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人武部长邵杰检查指导金紫民兵整组工作

【时间:2018-03-21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晓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王晓媚)3月20日下午,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长邵杰一行到金紫乡,督查指导金紫乡民兵整组工作。

邵杰认真听取了金紫乡关于民兵整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现场查看了硬件设施及器材库运营使用情况,并对金紫乡54名民兵进行了现场点验,充分肯定了金紫乡民兵整组工作的措施和方法。

邵杰要求,一要重视民兵整组知识学习,加强民兵日常管理,乡镇领导要积极学习新形势下的民兵整组新知识,加强民兵动态管理和组织建设的新办法新途径,提升全乡民兵素质;二要增强思想教育,严格管理制度,确保民兵组织的纯洁稳定和政治可靠性;三要严密组织民兵训练,提升整体应急反应能力,特别是提升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