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2018年第三次健康扶贫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03-21 17: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邹瑞成 肖翠屏 戴明政)3月16日,新邵县召开2018年第三次健康扶贫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肇晖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卫计局关于健康扶贫工作的汇报,全面总结了全县2017年健康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健康扶贫工作面临的问题与不足,部署安排了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各健康扶贫成员单位就如何做好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进行了商榷,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肇晖强调,2018年是全面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各成员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更加坚定信心,强化举措,做好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各部门要实现资源信息共享,"一站式"结算服务中心要尽快建设到位,及时为老百姓提供方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