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邵东这个地方梨花一片开成海,如临仙境,美极了!

【时间:2018-03-21 17: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在邵东县魏家桥镇合力村、机场新村,几百亩梨花竞相绽放,白花漫山,春风拂面吹过,梨花花瓣随风飘落,就像白雪飘飘,宛如童话世界。





3月20日下午,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踏青赏花,使得梨园花海热闹非凡。游客们穿行在百亩漫山遍野的梨花丛中,感受梨园的壮观与梨花的浪漫,男女老少都情不自禁地拿出手机与漫山的梨花合影,陶醉其中。



一眼望去,漫山遍野洁白无暇。一阵春风,满山白花飞舞,似云似雪似花也似梦,让赏花的游客纷纷止步惊叹不已。





整个山野,梨花、游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合力村梨园里,邵东县老年大学合唱艺术团、舞蹈艺术团的部分成员们在这里载歌载舞,与春光里锦簇的花团一起舞动,似雪似雾,如临仙境般飘逸。


附近村民纷纷拿出了自家的农产品出售给前来赏花的游客。



邵东县魏家桥镇合力村有近200亩梨园,机场新村也有150余亩梨园,目前正是梨花开放的时期。合力村党支部书记蒋震宇介绍,这两天邵阳气温有所上升,梨花正是开得灿烂的时候,大约还能持续一个多星期。大家如果要前来赏花就得抓紧了,这个周末,开始行动吧!







梨园位置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