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崀山亮相北京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 首发团预计4月18日发班

【时间:2018-03-22 1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世民 何赞【字体:

崀山恒源公司营销副总监钟吉红作崀山旅游推介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世民 何赞)3月18日,在北京京瑞温泉酒店,邵阳崀山惊艳亮相北京中行天下旅游联盟2018年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2018年该旅游联盟将与崀山景区开展深入合作,积极在北京推广、销售崀山,首发团预计4月18日发班。

参加此次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多达200多家,包括中行天下旅游联盟会员单位,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社、景区,推介会将在优酷视频、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网等多家媒体播出,向广大北京市民第一时间推介春季出游的新线路,新景区。推介会对外发布的春季旅游产品将同步在所有的联盟会员单位上架,组织收客。中行天下旅游联盟商会会长、中富国旅董事长郭秉仲介绍,崀山的首发团计划于4月18日发班。

推荐会上,精美的崀山展架摆在醒目的位置,精美的画册与资料装袋发放给到会的媒体与旅行社同行手上。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调研员彭焕然作了邵阳旅游推介,崀山恒源公司营销副总监钟吉红利用播放宣传片、PPT现场展示的方式向与会嘉宾详实地介绍崀山景区的景观价值、民俗风情、交通、旅游吃住、价格等,崀山红国旅徐桥清从线路优化、行程安排、饮食差异等团队操作方面作了解答。与会旅行社同行纷纷惊叹崀山的大美,当获知进入景区的大交通已经得到极大改善,进入乘飞机、坐高铁、全程高速公路等立体化旅游交通新时代,北京到崀山最快只需4个半小时,更是信心百倍,纷纷表示2018年一定要多组团来崀山游览。

崀山红国旅徐桥清作崀山线路推介

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调研员彭焕然作了邵阳旅游推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