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畜牧局加快推进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项目建设

【时间:2018-03-22 18: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封明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封明海)3月21日,城步畜牧局召开局建设无害化处理收集中心项目工作组成员会议,会议对收集中心建设进行总结,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下步收集中心建设工作任务。

城步是奶业发展大县,建设收集中心意义重大。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机制的意见》《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机制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城步今年将采取有力措施,尽快建立县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多次召开会议研究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收集中心项目工作,局成立建设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收集中心工作组,由局长担任组长,抽调专门人员为成员,积极稳妥推动该项目。二是迅速启动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等工作,完善相关配套工作。三是抓紧做好当前征地等工作。目前征地工作已基本完成,工作组将完成扫尾工作,着手建设主体工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