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社工服务不断延伸

【时间:2018-03-22 16: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张雪珊 王海波)3月20日,双清区民政局与双清区和谐社工服务中心组织社工及志愿者来到邵阳市六中,开展第四届“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双清区是湖南省开展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试点县市区。双清区和谐社工服务中心自2013年成立以来,通过社工引领义工,承接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并积极探索在社区建立社工服务站,将服务向全市延伸。通过不定期组织社工、义工进社区开展为老服务,在条件成熟的社区建立日间照料中心和老年活动中心。现已在城区建立日间照料中心13个、老年活动中心20个,在农村建立农村幸福院22个。

目前,全区已新建社工服务示范点6个,建好为老服务社会组织20个,发展社工服务志愿者300余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