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民政系统举办十九大及“两会”精神集中轮训班

【时间:2018-03-22 2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集中轮训班培训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罗雯艳)3月20日,邵阳县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在该县民政局会议大厅举行,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全县各乡镇场民政办主任共170人参加轮训。

此次轮训,特邀中共邵阳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唐晓空、邵阳县纪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长陈学飞授课。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剑华亲自讲党课,并为培训班总结点评。培训过程中,全体参学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还进行了理论测试。

唐晓空主要对十九大报告和全国“两会”关于《宪法》修改及国家机构改革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陈学飞就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作专题辅导。通过学习教育,大家都觉得心明眼亮,浑身充满了力量。县民政局社会事务党支部书记刘楚良和老干党支部书记颜丽容在讨论发言时把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经验分享给了大家,同时也毫不掩饰地对各自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检查和剖析,赢得了阵阵掌声。

肖剑华在对本次轮训总结点评时指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集中轮训是中央、省、市、县委的要求,更是民政工作把方向、明责任、求方法、抓落实的迫切需要,只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民政工作,才能着力解决制约民政事业发展难题。本次轮训既有专家集中授课又有分组研讨交流,既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又进行了知识测试,可以说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在实际工作中,全体同志要始终牢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宗旨,以警示片中的反面案例为警醒,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廉政底线,守住制度防线,严守纪律红线,把握友情界线,走好人生路线。民政干部不仅要廉洁自律,而且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心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八项重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