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时间:2018-03-22 08: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3月21日,双清区东风路街道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凯主持。

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建设年”,任务艰巨,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唐跃军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创建工作作为政治责任,提高思想认识,要全员发动,真抓实干,细化任务,层层签订责任状,要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参与率和满意度,要强力推动,做到常态常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