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组织2018年人防医疗救护专业队点验仪式

【时间:2018-03-23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3月22日上午,洞口县人防医疗救护专业队点验仪式在县卫计局会议室进行。县人防办副主任米建安、李永林,县卫计局副局长王道东出席了点验仪式。

首先由县人防办副主任李永林按照花名册进行现场点名,米建安宣读了2018年县人防医疗救护专业队队长、副队长及队员名单,同时对部分队员进行了身份验证。

在点验仪式上,县人防办副主任米建安、李永林分别医疗救护专业队所有队员要强化人民防空责任意识,牢牢把握人防建设全面融入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大局这条主线,按照打基础、抓质量、惠民生、求发展的工作思路,全面提升人防整体抗毁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应急救援能力。要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人防医疗救护队伍组织建设,抓好人防医疗救护技能训练,坚持平战结合,充分发挥战时应战、平时应急的作用,扎实做好人防医疗救护应急准备工作,为洞口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检查点验,洞口县医疗救护专业队精神面貌好,素质高,点验程序规范,点验组一行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