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计局五会合一部署安排卫计工作

【时间:2018-03-23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卫生健康大会精神 ,确保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任务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3月21日,洞口县卫计局组织全县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召开了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了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卫生计生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了2018年全县卫生计生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全县卫生计生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实施健康战略,要立足为人民健康,努力做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基本医疗机构能力建设、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疾病预防与控制、妇幼保健、免费产筛、健康扶贫、流动人口管理、医疗垃圾规范处置、宣传教育、人口计划、计划生育家庭发展等工作,务实内容,逐条逐步落实。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已开始,卫计工作千头万绪,随着两会机构改革后,卫计工作者身上的担子会更重,责任会更大,但是只要卫计工作者凝心、聚力、同商共策,一定能战胜各种困难和障碍,为健康洞口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