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领导亲临安山乡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3-23 2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祯亮【字体:

图为督查组正在与安山乡党政领导一起召开安全生产座谈总结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祯亮)3月21日,新宁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强华率安监局的同志,一同来到该县的安山乡,亲临现场,督查和指导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戴强华一行来到安山乡后,改变督查惯例,采取“实地查看、就地回汇报、最终总结”的方式。在安山乡党委书记林顺炳的陪同下,重点对该乡的加油站、液化气销售点以及中心学校等,进行了仔细走访督查。督查过程中,戴强华与县安监局的同志,对该乡一季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该乡扎实认真开展的“百日春雷行动”及“打非治违”等专项行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督查结束后,戴强华一行,针对该乡开展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资料查阅和座谈总结。

最后,戴强华要求该乡继续努力,加强防范意识,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对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戴强华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居民建房达三层时,严禁用竹木脚架;二是学校校车杜绝超载超员;三是时刻保证好学校食堂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四是加强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知识宣传力度;五是严禁农村街道私拉电线,以防存在安全隐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