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邮政分公司“职工小家”建设获省邮政公司工会点赞

【时间:2018-03-23 2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才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游铮 钟世凤) 3月22日下午,省邮政公司工会姚主席一行亲临武冈分公司,调研职工小家建设工作,实地查看职工小家和健身活动室,对武冈分公司高度重视基层职工生产生活条件改善,强化小家建设和管理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武冈分公司不断完善职工小家各项设施,为员工提供了学习、娱乐的场所。分公司经常组织员工开展业务技能集中学习和各类文体活动,提高员工素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完备的小家设施和良好的生活环境解决了员工生活的后顾之忧,加深了员工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激发了推动发展的内生动力。2018年一季度,保险兵团大战保险业务营销“开门红”取得骄人成绩。

姚主席指示武冈分公司工会要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建立员工培养机制,加强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不断推进和谐企业建设,关心和关爱员工的学习和生活;加强民主管理,切实维护员工权益,充分调动员工发展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姚主席为武冈邮政人在金融业务营销“开门红”关键时期加油鼓劲。武冈邮政人表示对最后时刻邮储“开门红”充满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