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县城医院开展学雷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3-24 1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王理文)3月22日,在邵阳县县委、政府操坪上、振羽广场、汽车东站等三个场所,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院等9个医疗机构正在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入开展;邵阳县卫计局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等6家公立医院,及华夏医院、仁济医院等3家私立医院,开展学雷锋义诊志愿者活动,共154名志愿者医务人员参加活动。在活动中,各医院医务人员耐心地接诊每一位市民,热情地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视力、按摩等检查服务活动,细致地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认真开具处方,同时就高血压防治、慢病防治等疾病知识,提高自身保健意识等进行了宣传。

活动中,该县各医院志愿者还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市民免费发放了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多发病相关健康知识宣传手册1.5万余份;当天共接诊群众3082人次,免费测量血压、视力464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折合人民币25400元,志愿者们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精湛的医疗技术,为群众送上了浓浓的关爱,把健康义诊活动推向了高潮,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