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调研城步撤乡设镇工作

【时间:2018-03-24 1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淑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淑兰)3月22日,继参加完湘桂线第四轮联检动员会议后,湖南省民政厅游劲民副巡视员一行实地走访城步白毛坪乡,调研考核该县撤乡设镇工作。

白毛坪乡政府所在地距县城23公里,全线贯通白云湖风景区,纳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辖区域。全乡集镇面积4.6万平方公里,主街道全面实现了硬化、绿化、亮化和美化。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白毛坪乡卫生院、中心学校、派出所、人民法庭、工商所、邮政支局、农商银行、移动和电信营业厅、农贸市场及乡文化中心等地,并听取了副县长唐承威等人的情况汇报,对城步白毛坪乡撤乡设镇相关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游劲民指出,白毛坪乡旅游资源优势明显,民族特色浓厚,群众意愿强烈,且近年来经济持续发展,基础设施配套齐全,集镇建设步伐不断加快,撤乡设镇条件基本成熟。同时指出,撤乡设镇意义重大,有利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希望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对白毛坪乡撤乡设镇工作的支持力度,要求白毛坪乡党委、政府要结合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成立的契机,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小集镇的环境整治和管理,高质量建设小城镇,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享受撤乡设镇发展带来的成果和福利,确保白毛坪乡撤乡设镇工作早日批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