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县住建局召开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8-03-24 1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海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海雯)为了更好开展巡察工作,3月22日下午,邵东县委第二巡察组在住建局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住建局全体班子成员和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成家按照巡察组工作要求,对住建局党委近年来加强党的建设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详细的情况汇报。他主要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让巡察组对住建局个字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县纪委、县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卫民作了监督责任履职汇报,他就纪检监察组在驻住建局工作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逐项汇报:一是全面掌握情况;二是落实“两个责任”;三是确保政令畅通;四是强化警示教育;五是加大监督问责;六是积极办理案件;七是提升干部作风。

最后,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成家还带住建局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就个人述职述廉进行了汇报,大家扎实认真的总结回顾了2015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在会上,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还向巡察组书面上交了述职述廉报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