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黄龙镇召开2017-2018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大会

【时间:2018-03-24 13: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廉东 胡顺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廉东 胡顺亮)3月23日,新宁县黄龙镇召开2017-2018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大会,60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宣读誓词、听取党课,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县政法委副书记伍炳恒、县委基层办主任付景辉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付景辉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多方面进行深度剖析,进行了一场“接地气”的演讲。相关领导分别就乡村振兴战略、树立文明新风创建美丽家园、脱贫攻坚、党纪党规等课题进行了宣讲。黄龙镇党委书记李斌以“深学笃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黄龙新篇章”为主题,提出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发挥党员核心作用的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伍炳恒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会的效果,并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要提升自身素质,讲学习;要严格纪律作风,讲规矩;要牢记党的宗旨,讲奉献。

近年来,黄龙镇党委把党员冬春训工作作为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为确保此次党员冬春训工作取得实效,结合黄龙镇实际,印发工作方案、召开动员会、开展集中培训,要求各村(社区)积极开展党员冬春训,邀请本地致富能手和先进模范人物上课,带领群众发展经济、脱贫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