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委巡察第一组进驻东风路街道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18-03-26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3月22日上午,双清区委巡察第一组巡察东风路街道巡察工作动员会在街道大会议室召开,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刘滔主持会议。

会上,双清区委巡察第一组组长郑华杰就驻点巡察的目的意义作了深刻阐述,详细介绍了本次为期一个月巡察工作的具体任务、方法以及有关要求做了动员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凯代表街道党工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严肃纪律、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做到接受巡察和做好街道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为努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而坚持不懈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