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高崇山镇牙医诊所无证经营被取缔

【时间:2018-03-28 1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娟)3月28日上午,邵阳市双清区综合监督局、双清区卫计局、高崇山镇卫计办、高崇山镇控违办、高崇山镇派出所等部门联合执法在高崇山镇境内开展专项打击非法诊疗场所行动,依法取缔了该镇高崇山社区三家无证经营牙医诊所。

被查处取缔的牙医诊所位于高崇山镇高崇山社区集镇路边,其中一家有20平方米,其余二家面积不足10平方米。执法人员发现,这三家所谓的“牙医”诊所既没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从业人员也未取得《口腔执业医师资格》,属于典型的无牌无证经营。现场医疗条件异常简陋,各种牙科器械、药品堆放混乱,卫生消毒达不到标准和要求,对周边居民的健康造成一定威胁。

执法人员做好笔录,当场责令经营者立即停止执业活动,依法对诊所进行了查封,并对诊所内的牙钻等医疗器械进行了查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嘉利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