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临近 邵阳汽车租赁市场进入火爆状态

【时间:2018-04-04 12:24】【来源:【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伍洁 ) 清明小长假将至,无论是回家乡扫墓还是踏青出游,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租车自驾出游。

今年清明期间邵阳出租市场就非常火爆,“从3月下旬开始,租车行情就非常好。” 一家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许多车型已提前预订一空,大多是商务、旅游用车。

据了解,市内汽车租赁公司采用以日计费的方式为主,像丰田威驰、广州本田雅阁等为代表的中档轿车日租金大约在200至300元。

一名租车公司工作人员提醒,租车除了要带齐身份证、驾驶证等相关证件之外,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租车公司,同时要清楚车辆所购买的保险种类,签订合同的时候要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确保自己的权益得到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