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4亿元!分享通信集团(邵阳)SIM+创新产业园开工

【时间:2018-04-04 12:24】【来源:【字体:

    QQ图片20180403121938.jpg

      云邵阳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陈杰雄 朱莹婷 李侦)   4月3日,分享通信集团(邵阳)SIM+创新产业园在邵阳经开区破土动工。

  分享通信集团(邵阳)SIM+创新产业园项目用地506亩,计划投资24亿元,是我市“引老乡、回家乡、建故乡”活动的一项重大成果。SIM+创新产业园将建设集研发设计、商务办公、商贸金融、生活配套于一体的产城融合体,旨在汇聚通信、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10039全球客服中心等领域的人才和技术,不断整合创新,搭建共赢平台。该项目将有效地填补我市乃至湘中湘西南地区的相关产业短板,为我市发展通信、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产业发挥重要的辐射带动作用。项目建成后,可带动互联网产品、掌上校园、企业政府移动办公、手机应用开发和移动终端产品在内的超一百亿元上下游产业发展,形成高端通信移动软件、服务产业链条。

 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计划于今年4月动工,2020年底建设完成;二期建设计划于2019年1月全面动工,2021年底建设完成。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纳税额2亿元。

   分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全内资大型跨国移动通信运营商,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产品、行业化应用、移动互联网产品。在31个省市设立分公司或分支机构,为中国移动、电信、联通、国家有线电视网络等70余家企业提供行业应用产品、移动通信服务及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