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杨汉军为楷模,心里时刻装着群众

【时间:2018-04-08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玉霜【字体:

8月9日下午,杨汉军心脏病突发,倒在办公室。工作人员推门进去,桌上放着眼药水,杯子里的水喝了一半,一堆最近联络的人才名片散在桌面上。熟悉杨汉军的人都知道,他工作起来很拼。两天前,他刚从国外招才回到武汉,就径直赶到办公室。(武汉晚报,《永远有颗狮子般的进取心——追忆杨汉军同志》)

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出“三心论”,要求党员干部:在对待党和国家事业上始终保持进取之心,在对待人民赋予权力上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在对待个人名利地位上始终保持平常之心,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杨汉军的先进事迹告诫我们:对党,我们不做理念派,要做行动派。杨汉军用人从不看关系背景,让干部心服、信服,把组织关怀送到老百姓身边,夯实了党的执政基础。在开展基层调研中,他曾一天一口气带队考察华工科技等7家企业,全球引才;他曾随代表团10天行程1.8万公里,参加24场公务活动和人才座谈会······他把对党忠诚落实在具体行动中,为大家诠释了什么叫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身为党员,必须心中有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群众在杨汉军的心中很重,他多次对社区进行走访调研,积极推进红色物业,确保百姓安心生产生活;他暗访留汉大学生人才公寓政策落实情况等等,他不遗余力地做好了“后勤”保障,让人才无“后顾之忧”。

基层干部要以杨汉军同志为学习榜样,时刻牢记心中的责任,时刻把人民装在心中,时刻以群众的事业为重,放低身段、放下架子,回归初心,确保好政策真正得到好的落实,让群众受益。

(刘玉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