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洲办事处全力“护航”棚改项目

【时间:2018-04-08 17:4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日报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戴 立) 4月4日,北塔区状元洲办事处对资江北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内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整治,当天共拆除状元社区违章建筑1200余平方米。此次整治行动对少数准备抢建违章建筑的人员形成了强大的震慑效果,更对资江北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据了解,资江北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市重点民生项目,东至宝江路、西至雪峰桥、南至资江北路、北至魏源路的区域纳入棚改计划。4月4日该项目正式启动房屋拆迁摸底评估、土地丈量、信息公布等前期工作。“为遏制少数居民在征用地范围内违法抢建、搭建及突击室内外装修的行为,我办近期采取无死角巡逻的方式,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状元洲办事处负责人表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