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果树专家授技术 乐了农民

【时间:2018-04-09 09:4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通讯员 严钦龙)4月3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镇白良村,该县农业局果树专家(右二)向“点菜”的贫困户传授脆酥枣田间管理的有关技术。

春耕时节,城步苗族自治县众多种植、养殖专家组成“农技服务110”,采取“群众点菜,专家烹调”的方式,免费上门为农业发展对象进行“点对点、一对一”的培训,传授农业发展对象所需要的技术,受到广大种植户、养殖户和专业合作社的欢迎。截至4月2日,“农技服务110”已出动专家260多人次,发放技术资料1.3万余册,现场解答群众疑问3500多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