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击!邵阳市区对假冒保健食品和有毒有害食品说“不”!

【时间:2018-04-09 17:5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贺旭艳【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王韬)4月9日上午,邵阳市统一开展打击零售药店销售假冒保健食品和有毒有害食品专项行动。根据所搜集的违法线索,100多名食药监执法人员同时奔赴三区各家零售药店进行现场检查。


这些“保健食品”买不得》》》

“傍名牌食品”“山寨食品”,以及食品标签说明书上明示或暗示预防治疗疾病的食品、保健食品都是重点整治的对象。

蚁力神、植物伟哥、金伟哥、德国黑贝、肾宝片、虫草片、虫草活肾胶囊等产品都买不得!


违法销售将移送公安机关》》》

当天,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检查核实,调查取证,查封扣押有关涉案产品,对相关可疑品种组织抽样检验。据了解,执法人员将根据现场调查核实的情况,形成调查总结报告统一上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对违法行为,将按照要求依法查处,涉嫌犯罪的案件,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