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壮观!邵阳市体育中心将竣工!5月或试运行

【时间:2018-04-09 18:4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冰【字体:

邵阳市体育中心场馆建设

即将竣工

走进市体育中心

200多万株苗木与场馆相互映衬

展现出一派大都市般的景象

↓↓↓


↑↑↑↑

点击图片进入360°全景H5

全方位展示市体育中心


市体育中心项目共包含“两场两馆一校一园”。其中“两场”为体育场、全民健身广场;“两馆”为体育馆、游泳及综合训练馆;“一校”为邵阳市体育运动学校;“一园”为体育公园。


今年9月

湖南省第13届运动会

将由邵阳、衡阳两市共同承办

其中,我市承办的成人组赛事

将在这里举行

我们一起来看看“高大上”的市体育中心

现在是什么样子了吧



体育场


游泳及综合训练馆


体育馆

4月8日,邵阳市体育中心场馆建设现场如火如荼,施工车辆、洒水车来回穿梭,施工人员随处可见。


目前,市体育中心场馆建设已基本完工。体育馆已经装修完成,座椅已安装完毕并验收。




体育场装修进入扫尾工作,正在安装灯光。下一步将铺设人工草坪、塑胶跑道,并安装座椅。




体育场东面的楼梯正在铺设台阶,西面、南面、北面的楼梯已经建好。


体育场内,施工人员正在做扫尾工作


体育场看台上即将安装座椅


体育场内建设基本完成,目前工人们正在进行扫尾工作,中间的空地也将铺上人工草皮及塑胶跑道。


施工人员正在体育场内安装灯光设施


游泳及综合训练馆外墙装饰已全面完成,室内装修也进入尾声,等待验收。





游泳及综合训练馆


室外训练运动场和停车场的建设、休闲健身广场地板砖铺设正同步推进。按照目前的进度,市体育中心将在5月开始综合试运行。


体育场附近的停车场


目前,体育运动学校主体已完成,安置小区一、二期已建成,体育公园紫霞路以东部分绿化等已基本完工。新城大道、邵檀路体育中心段已于春节前竣工通车。


建设中的体育公园



邵阳即将有一个这么好的运动场所了

真是太棒了!

还等什么

一起来运动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