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强力整治新增违建

【时间:2018-04-10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祚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祚强)4月9日,北塔区新滩镇街道控违中队在区城管执法局规划大队的协助下,对新滩社区李某、段某、黄某及磨石社区谢某等4户居民偷建抢建的新增违法建设实施了依法强制拆除,拆违面积约600平方米。

由于雪峰桥的建成通车和资江北路延伸段项目的启动,新滩社区和磨石社区成了炙手可热的征拆地段。部分居们抱着修建违法建设骗取征拆款的侥幸心理,利用节假日或夜晚偷建抢建违法建设。这种行为不但造成国家财产流失,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坚决刹住这种不正之风,北塔区城管执法局制订了一系列的应对措施,开展全天候无死角严查严控,让违法建设无处遁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