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水洞救了落水儿童的好心女子,你在哪里?娄底的袁阿姨想要感谢你!

【时间:2018-04-10 16:4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伍 洁)


(袁愈云4月7日发的朋友圈截图)

 “希望能够通过媒体帮忙,找到救我孙女的好心女子,我们全家想当面感谢她。”4月10日,娄底市冷水江的袁愈云女士致电本报,请求帮助寻找4月7日在新邵县白水洞救了自己孙女的好心女子。

孩子落水,千钧一发》》》》

4月7日上午,袁愈云和同学带着孙子孙女来到新邵白水洞景区游玩。


(当天,袁愈云携孙子孙女在白水洞游玩。照片由袁愈云提供)

上午11时许,袁愈云女士7岁的孙女小倩(化名)来到白水洞瀑布水潭边的石头上休息。由于石头湿滑,小倩一个不小心,掉进了水潭里。瞬间,水就淹过小倩的肩颈,从水面上只能看到孩子的头部在起伏。

救人女子,不留姓名》》》

在这危急关头,一名陌生女子立马跳进水里,朝小倩的方向游去。约两分钟后,顺利将小倩救上岸。由于救人及时,小倩没有被呛到水,而该名女子,连衣服和鞋袜都来不及脱下。

由于小倩全身衣服湿透,袁愈云当时又惊又急,只顾着把小倩浸湿的衣服拧干,忘了询问救人女子的姓名。等她给孙女换好衣服后,才发现救人女子已离开。

好心人,你在哪?

让我当面谢谢你!》》》》


(袁愈云与孙女的合影。照片由袁女士提供)

袁愈云女士回忆,救人女子30岁左右,身高大概1米55,身穿黑色的运动服,短发,当天还带着2名小孩,从说话口音判断应该是邵阳本地人。“我们没有留下她的电话,也没有留下她的照片,不知道去哪里找这位好心人。如果有幸找到她,我们一定带着孙女登门道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