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开展打击有毒有害和假冒保健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8-04-10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永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永杰)4月9日,北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参加市局统一组织开展打击有毒有害和假冒保健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随机分组随机抽取检查地址的“双随机模式”,依据属地管理原则由北塔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对市局收集的本辖区内的违法线索进行现场核查,市局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在市局短暂集合、安排部署后,全市食药监执法人员同时奔赴三区各家零售药店进行现场检查。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以假名牌、山寨食品、有毒有害假冒保健食品为打击目标,并针对违法线索中提到的蚁力神、植物伟哥、金伟哥、德国黑贝、肾宝片、虫草片、虫草活肾胶囊等产品进行重点检查。

当天,北塔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在市局执法人员的指导下通过现场核查、调查取证、查封扣押有关涉案产品等执法手段,现场查封了一批涉嫌违法产品。据了解,该局执法人员将根据现场调查核实的情况,形成调查总结报告统一上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对违法行为,将按照要求依法查处,涉嫌犯罪的案件,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