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开展食用农产品抽检工作

【时间:2018-04-10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永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永杰)为进一步做好我区辖区内食用农产品监管工作,严把食用农产品质量关。近日,北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食用农产品抽样检测工作,所有抽取样品的检测工作由湖南广绿检测有限公司承担。

本次抽检主要针对全区大中型超市、农贸市场、餐饮门店、水果店销售的蔬菜类、禽畜肉类、海鲜、水果类食用农产品,包括青菜、猪肉、花螺、橙子等品种,共120个样品。其中检测项目以食用农产品中农药残留、重金属、污染物质等安全性指标为重点,通过监督抽检,排查不合格食用农产品,对经抽查检验发现的问题食用农产品和抽检不合格的单位将依法进行严厉查处并向全区公示。

下阶段,该局将继续加大对食用农产品的监督抽检力度,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提高全区人民的菜篮子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