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全市烟区防雹人影安全检查

【时间:2018-04-11 14: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和香 贺捷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和香 贺捷颜)4月9日至10日,邵阳市人民政府两烟办、市烟草专卖局和市气象局联合对全市三个烟叶主产区的防雹人影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市人民政府两烟办主任杨晏明带领联合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邵阳县白仓镇、新宁县高桥镇和隆回县雨山镇烟叶防雹人影作业点,对人影安全制度、作业流程、炮弹存储、民兵队伍协同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民兵进行了现场模拟操作考核,确保在强对流天气来临时能够迅速实施人影消雹作业,最大限度降低烟叶主产区灾害损失。

检查组强调,三县气象部门要严抓防雹人影安全工作,杜绝一切安全事故;气象业务人员加强市县天气会商,要密切监视天气变化,确保捕捉每次灾害性天气过程,及时为烟叶防雹提供科学支撑,有效减轻烟农损失。杨晏明还仔细询问了作业民兵的吃住情况,要求要切实做好作业民兵的后勤保障工作。

市烟草专卖局局长王昆、市气象局副局长袁智生等陪同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