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联点社区民情恳谈会

【时间:2018-04-12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永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永杰)按照全区综治民调及“三联二访一帮”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4月11日下午,北塔区食药监局、北塔区公安分局领导干部一同在农科社区召开了民情恳谈会,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解决民忧。

会议开始首先由曾静茜副区长发表讲话。她肯定了去年农科社区的综治管理和平安创建工作,表明召开此次民情肯谈会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积极为本社区的综治建设提意见、找不足,希望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发言。随后,区食药监局局长岳健民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区食药监局的职能,并提醒大家要关注食品安全,共建食安社区。会上,社区居民代表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这几年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治安、办公环境等方面成效明显。同时,大家还围绕社区入口范围内安装治安摄像头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区公安部门负责人就居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别作了现场答复。

此次民情恳谈会起到了了解民情现状的良好作用,大大提高了老百姓对综治民调工作的知晓率,为北塔区食药监局开展下一步的综治民调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