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将在武冈举行

【时间:2018-04-12 17:35】【来源:【字体:

 

微信图片_20180412165833.jpg

云邵阳讯(记者 杨波 )4月12日下午,省旅发委和邵阳市人民政府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将于4月21日至23日在武冈举行。

本次春季乡村旅游节主题为“绵绣潇湘福地武冈”,由省旅发委和邵阳市政府共同主办,武冈市政府承办,开幕式地点为武冈机场附近的荷塘小镇。

本次旅游节将举办五大主题活动,包括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开幕式、文化旅游商品展销暨湘西南美食品鉴、武冈云山露营音乐节、奇美邵阳浪漫崀山暨三花齐放崀山美音乐喷泉豆腐香活动、奇美邵阳魅力苗乡游。

活动期间,邵阳将发布“邵阳市旅游扶贫精品线路”,这将是湖南省首次发布的旅游扶贫精品线路。同时还将签约一批文旅项目,助推邵阳旅游产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