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国学经典 展万和风采

——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小学部第一届读书沙龙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8-04-13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罗佩 刘光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罗佩刘光清)以书会友,传承经典。4月12日下午,隆回万和实验学校小学部全体教师齐聚学校录播室参加以“读《大学》,树师德”为主题的读书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由小学部师训处副主任黄飞主持。活动开场,各年级组汇报了组内的学习情况,分享了组内的学习方式及优秀学习者的事例。朗读环节,音乐组展示的节目《书香音韵》赢得了阵阵喝彩,小学部主任杨童以背诵的方式致敬经典更是赢得了全体教师的称赞。袁路等五位老师分别以《德高为范》《宁静致远》《安贫乐教》《上善若水》《言必信行必果》为题即兴演讲,或娓娓道来,或引人深思。此次活动得到了在场嘉宾及领导的高度赞扬,全体教师也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丰,读书的氛围也更加浓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