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上半年将竣工!“气化邵阳工程”最新进度在这里

【时间:2018-04-16 16:1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身为邵阳人

你不能不了解“气化邵阳工程”

因为,这可是一项惠及邵阳人民的民生工程

现在,“气化邵阳工程”进度如何?

一起来看看吧!


云邵阳讯(记者 袁枫 通讯员 范志超)4月10日,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总助陈景鸿、湖南天然气官网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伟一行来邵,就“气化邵阳工程”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气化邵阳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肖益林主持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气化邵阳工程”末站现场和支线沿线考察。

“气化邵阳工程”是什么》》》》



资料图片

“气化邵阳工程”是“气化湖南工程”三年行动计划重要组成部分,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惠及邵阳人民的民生工程,对优化邵阳能源消费结构,改善区域生态环境,推动邵阳经济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气化邵阳工程”进度如何》》》》


资料图片

一期工程(邵阳市-邵阳县、邵阳市-邵东县天然气输气管线工程)全长69km,总投资2.8亿元,2015年6月30日正式动工,目前已基本完成,等待通气。

二期(邵阳-洞口-新宁天然气输气管线工程)全长约200km,沿线分别经过邵阳县、隆回县、武冈市、新宁县和洞口县,投资金额约8亿元。目前,已完成可研成果编制,确定各县市天然气站场位置,正在办理立项等前期手续。计划7月开始站场基础性工程施工,2019年上半年完成竣工验收,实现投产供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