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国税局、地税局开展”全国第27个税法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4-16 17: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 曾建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 曾建伟)4月12日上午,北塔区国税局、地税局“全国第27个税法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创建平安北塔万人签名”活动在北塔区江北广场拉开序幕,北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鹏高,北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名洋,人大副主任孙明理,政协副主席林道藩,北塔区公安分局政委周红书,司法局局长陈富国,检察院党组成员刘朝明,北塔区法院党组成员王牧飞,邵阳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源辉参加活动。

陈名洋表示,北塔区国、地税各级税务机关紧扣改革发展大局,履职尽责,真抓实干,通过强征管、优服务、促改革、提素质等一系列举措,实现税收与经济协调发展,为北塔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希望税务机关单位根据自身实际,广泛与企业开展交流活动,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30条措施,努力完成新时代税务使命。

近年来,北塔国税坚持服务经济大局发展,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高征管效率,坚持依法治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落实减免税政策等税收重点工作,纳税人满意度稳步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