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蔬菜秧苗吗?邵阳南门口有卖!

【时间:2018-04-17 17:5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刘小幸)“这里是秧苗临时销售点,其它农产品不能在这里售卖,请你到别的售卖点去。”4月17日,市城管局督查队在大祥区宝庆中路南门口附近的秧苗临时销售点进行巡查,发现有农户在秧苗临时销售点售卖土鸡蛋等农产品,便上前劝离。

时下正值蔬菜栽种季节,是蔬菜秧苗购销活跃时期。针对蔬菜秧苗的销售问题,邵阳市城管局根据市容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及蔬菜秧苗销售时间短的特点,在大祥区宝庆中路南门口附近划定了一个蔬菜秧苗临时销售点,并在路口设置公示牌,引导广大市民规范蔬菜秧苗交易行为。公示牌显示:销售点时间截至5月20日,要求商贩保持秧苗临时销售点的环境卫生,不影响行人通行。禁止夹带蔬菜或其它农作物,且每天中午12时之前必须离场。

“为了方便市民,我们会对临时销售点进行不定时巡查,每天下午还会安排专人来清扫现场的泥土,以防影响市容市貌。”市城管局督查科科长刘大兴介绍说,目前市区范围内仅在大祥区设置临时销售点,其他均为专门销售点。“设置临时销售点这个主意非常好,既方便了我们,也方便了广大蔬菜秧苗购买者。”卖了十几年蔬菜秧苗的张阿姨高兴地说。临时销售点的设置既对农户在路旁随意占道经营蔬菜秧苗的市容乱象进行了整治,有效规范了农户经营秩序,又方便了群众,切实有效解决了市容管理存在的问题,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