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大力开展征拆工作 助推云山大桥建成竣工

【时间:2018-04-18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维标 刘传 刘永宏)连日来,武冈市两违整治办、云山路建设指挥部、辕门口办事处按照云山大桥工程建设征拆要求,对严重影响云山大桥北岸桥桩建设工程的原革新小学及部分征迁房屋依法拆除到位,共征拆宗地面积及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指挥部表示,这次征拆工作的顺利推进将助推云山大桥建成竣工。

据了解,原革新村小已停办多年,因云山大桥桥北部分桥桩施工需征地拆迁,但部分村村民以各种不正当理由阻绕,已严重影响云山项目建设。近期来,经该市矛盾纠纷调处办、辕门口办事处、指挥部等多方走访调处,村民矛盾才得到有效化解,原革新小学拆除后,云山大桥桥北座落在该小学内的最后四根桥桩正夜以继日施工,桥南台背填土已基本完成,云山大桥竣工在望。

今年以来,经过主要领导多次调度,云山路及云山大桥项目协调指挥部重新调整,制定了房屋征任务分解表和线路图,各责任单位紧紧围绕一表一图开展走访调研,与被征拆群众加强交流沟通,先后与多户被征拆群众达成征拆协议。目前已先后拆除了原革新小学等三处被征拆房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