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工商分局召开2018年度工商行政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8 17: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4月18日,大祥工商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全区工商行政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工商局有关领导莅临大会指导工作,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尹华祥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该局在市工商局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真抓实干,忠实履职,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提升,先后获得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市级文明标兵单位、综合治理、安全生产、计划生育、作风建设先进单位等各类荣誉二十余项,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2018年该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贯彻落实《湖南省“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按照市工商局和区委区政府总体工作安排,全面推进改革攻坚、监管加力、维权升级、服务提质、队伍转型,奋力开启新时代工商工作新征程。

随后,该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唐诚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就如何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正确研判形势,切实增强思想自觉。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三是落实新要求,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强调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坚强有力的措施,深入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局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市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工商局纪检组组长姚曙光充分肯定了该局2017年的工作,并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提了五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深、学透、弄懂。二是压实压紧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各项工作的部署与落实中去。三是强力推进作风建设。作风建设面很宽、点很多,来不得半点马虎,必须坚定落实。四是筑牢夯实防腐机制。五是强化职责认知。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其谋就2018年度大祥工商分局的重点工作寄予了高期盼,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强监管。强调立足工商部门职能,追求精细化、智能化、现代化的监管。二是严执法。强化政策执法,抓住新《反不正当竞争法》的新契机;强化网络市场监管执法,适应时代新发展;严厉打击虚假广告宣传,净化市场环境。三是优服务。监管与执法的目的是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商事制度改革要向深度与广度扩展,全面实现登记注册电子化,服务市场主体便捷化。四是重维权。加大维权力度,继续深化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督促经营主体落实主体责任。五是抓党建。提高认识,实实在在将党建工作和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六是带队伍。领导班子要敢于担当、尽职履职,敢抓敢管,干部职工要讲规矩、守纪律,时刻牢记规矩和纪律是最好的护身符。

在会上,同时还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股所室主要负责人向分局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网络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等9项目标责任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