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邵阳多家社区单位集市酒店入围省级文明号

【时间:2018-04-18 18:3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伍洁)4月17日,湖南省文明办在湖南文明网公示湖南省2017年文明社区、文明窗口单位、文明集市、文明餐饮示范店入围名单。我市有4个社区入选文明社区,8个单位入围文明窗口单位,2家农贸市场入围文明集市,3家酒店入围文明餐饮示范店。

入围文明社区的红旗路街道大安街社区办公楼

入围文明集市的邵府街农贸市场的一角

入围文明集市的邵府街农贸市场

入围的4个文明社区分别是:大祥区翠园街道李子园社区、双清区小江湖街道江湖社区、大祥区红旗路街道大安街社区、北塔区状元洲街道状元洲社区。入围的8家文明窗口单位分别是:邵阳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管理处、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市中心支公司、邵阳市社会福利院、邵东县自来水公司、绥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邵东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湖南邵永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邵阳县收费站。入围的2家文明集市分别是:邵阳市三眼井农贸市场、邵阳市邵府街农贸市场。另外还有3家文明餐饮示范店入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