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路二期项目建设进入倒计时阶段 有望6月底竣工通车

【时间:2018-04-18 18:3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罗哲明)4月18日,市区学院路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工程车来回穿梭、轰鸣不断,该项目建设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有望6月底竣工通车。


学院路二期项目是我市重点工程项目,是南城快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工程总投资5.35亿元。该工程项目南与邵阳县邵塘大道对接,经过湘中幼师高等专科学院大门,往北下穿沪昆高速公路桥,与已建学院路对接。全长5.3千米,路幅宽度为40米,以沪昆高架桥为节点,城区段设计为两侧各9米人行道+22米车行道,城郊段设计为两侧各6米非机动车道+3米绿化带+22米车行道。



截至目前,工程项目共完成道路路基、路面工程4公里,雨、污水管道工程4公里。综合管线管道铺设3公里,完成了边坡防护的处理工程及两处地下通道施工。影响道路施工杆线全部迁改到位,跨洛湛铁路桥梁下部结构已施工完成,雨溪桥梁施工已完成部分桩基础。



据了解,学院路二期项目计划5月底完成道路路面工程,实现道路通车;6月底完成跨益湛铁路桥梁、雨溪桥梁施工,有望实现学院路二期道路全面竣工通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