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何美艳检查步步高商场安全工作

【时间:2018-04-19 14:36】【来源:【字体:

何美艳抽查商场员工对于灭火器具的掌握


何美艳在步步高消控室检查安全生产相关资料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 谢鸿谦)近日,双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何美艳在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刘滔、纪检书记夏庆国的陪同下来到邵水桥步步高商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对步步高商场检查中,每到一处,何美艳书记都详细询问卖场销售人员对安全防火设备设施的熟悉情况,并检查了消防器材的生产日期、应急疏散通道等各类安全设备设施。

在该商场的消控室内,何美艳书记仔细查看了商场安全相关资料、制度,监控设备是否完好有效。并询问了消控室内值班工作人员是否掌握消防常识,是否熟悉应急操作程序等。

何美艳指出,商场和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要高度重视消防及各类安全,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商场运行稳定安全,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百姓营造一个安全、温暖、满意的购物消费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