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食药工商质监局2018春雷行动战果显著

【时间:2018-04-19 17:0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其军 肖黎花)近日,洞口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对“春雷2018”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总结。开展行动三个月以来,该局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真抓实干,以规范市场行为和查处案件相结合,严厉打击各项违法行为。

据悉,本次行动从2017年12月上旬持续至2018年3月底,共出动执法人员328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580台次,检查生产经营户3450户,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750余份,立案140余件,罚款130余万元。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80余家、设备321台,气体充装单位4家,整改重大安全隐患2处,安全隐患42处,责令2名无证人员停止作业。协同省特检院邵阳分院检验电梯160台、锅炉10台、压力管道3公里,并对洞口县金龙液化气有限公司火灾后的特种设备进行了检查并查封。检查药品经营企业42家,医疗机构16家,限期整改药品经营企业24家、医疗机构5家,行政处罚9起。

本次的安全专项整治中,根据打击一批、取缔一批的精神,重拳出击,严格执法,严厉打击各项违法,专项整治行动战果显著,全县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等领域均安全无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